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泽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枸杞,茯苓多糖,速溶果粉,甜菜粉,山楂浓缩粉,决明子浓缩粉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汤新龙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白芸豆固体饮料,白芸豆固体饮料贴牌加工生产
白芸豆固体饮料,白芸豆固体饮料贴牌加工生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4白芸豆固体饮料,白芸豆固体饮料贴牌加工生产 
品牌: 泽朗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28 15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白芸豆固体饮料
加工产品:白芸豆固体饮料(2-20g/袋)
主要成分:白芸豆提取物、膳食纤维粉、低聚果糖、低聚木糖等
规    格: 任何规格
品    级: SC食品级
配    方: 工厂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调配
包    装: 工厂提供包装设计或由客户提供
合作方式: OEM、ODM、OBM(包工包料、来料加工、来样加工、来配方加工、国外进口来料加工分装等)
价    格:面议 
 

OEM贴牌:客户已经具备自有品牌、商标,我们提供生产批文,按照已有产品生产标准要求,为客户进行贴牌生产。   
 
委托加工(自带批文):客户自带批文提供自备原料、配方等,表明详细需求或提供具体样品,我们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可为客户加工多种类型的。  
 
出口加工(客户已具备自有品牌、商标,公司规模操作):
(1)我们按照已有产品生产标准要求,为客户进行出口代加工
(2)客户提供配方,表明详细需求或提供具体样品,我们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可为客户加工多种类型的剂型制品。
(3)客户提供加工样板,我们按照相关标准要求,为客户准备原料,可为客户加工多种类型的出口。

不管客户采用何种合作方式,我们都能够提供周全的服务,尽我们所能,为客户打造成功品牌!

 
     白芸豆固体饮料代加工——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固体饮料OEM/ODM新典范,给您的高品位品牌!国内GMP认证生产基地,品质信赖有保证! 
     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各类固体饮料:酵素粉,代餐粉、果蔬粉、白芸豆固体饮料、黑枸杞固体饮料、胶原蛋白固体饮,益生菌粉等专业贴牌服务,开发了多种整合当今流行的固体饮料、口服液,以及各类剂型产品。我们生产的每一个产品在出厂前都须接受严格的质检,保证产品品质。在生产过程中,为保证饮料的口感与配方的稳定性,南京泽朗先后克服多重技术难题,不断调整生产线,以达到更佳的状态。
     “自主、灵活、收益、价值”的组合使代工服务倍受青睐,代工解决方案将成为您公司的明智选择。由您做主,根据您的愿望,不需庞大投资,节省各个环节的咨询顾问,可为您生产出符合标准的产品;优良的价格、快速的反应、直接的沟通尽显我们服务的省心和专业。
 生产基地拥有各类高技术专业人才,能够快速为客户完成个性配方,市场策划等工作,为客户节省产品研发费用,缩短产品研发时间。为客户提供性价比的配方,让客户集中精力专注销售市场。包您找到您满意的生产。 
白芸豆固体饮料贴牌生产
配方的要求:
客户的配方需提交我公司技术部门进行审核,确保符合国家的要求与行业规范;SC产品原料必须可以做普通食品或新资源食品,谢绝任何非法添加。
白芸豆固体饮料贴牌加工ODM合作方案:
根据您的要求,我们进行研发, 然后以您的品牌生产、销售。
1、为您策划您品牌。
2、为您代找包材、印刷、说明书以及标签的设计和订购。
3、用你的品牌包装我们的产品。
生产优势
1、产能:
(1)现有12条固体饮料生产线,年产量5000万袋,保证客户产品的供货效率。
(2)27冲糖果压片机,年产量叁亿片。
(3)30-100ml液体生产线,年产量3亿瓶。
 (4)产品多样化,生产范围包括药食提取物、固体饮料、糖果压片以及液体饮料。代餐粉、原料。
 (5)、实现从原料到液体饮料、固体饮料机压片糖果的多功能生产模式,可确保产品质量可控、可溯源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