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泽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枸杞,茯苓多糖,速溶果粉,甜菜粉,山楂浓缩粉,决明子浓缩粉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汤新龙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枸杞固体饮料,枸杞浓缩粉
枸杞固体饮料,枸杞浓缩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8枸杞固体饮料,枸杞浓缩粉 
品牌: 泽朗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28 15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们泽朗的承诺:
提取加工植物果蔬粉贴牌oem|odm足料投产:完全遵照合同规定的标准足量、实料投产,保证产品货真价实。
提取加工植物果蔬粉贴牌oem|odm贴心服务:有关客户的报批资料、生产文号、标签、商标、商品名等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。
提取加工植物果蔬粉贴牌oem|odm资料保密:对客户的单位名称、加工品种、数量、工艺、配方等信息保密。
 
一、产品定制:我们可根据客户区域市场,及消费者习惯,帮助客户了解市场销售情况,帮助分析、精准定位,为其开发、设定独立包装等。
二、OEM贴牌:客户具备自有品牌、商标,我们提供配方,按照已有标准要求,为客户进行贴牌生产。
三、委托加工:客户提供自备原料、配方、工艺要求等,标明客户详细需求或提供具体样品,我们按照相关要求可为客户加工不同类型的产品。
四、合作开发:我们的项目管理人员、技术工程师、注册人员及实验中心,根据行业市场趋势配合客户的需求,帮助开发新产品。
五、1、客户有品牌加工需求,来电咨询索取OEM手册了解合作详情;
2、邀请客户实地考察工厂;
3、与客户交 流市场及产品技术要求;
4、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部分产品配方样版;
5、客户体验产品配方样版并反馈意见给公司改进直至双方达成一致;
6、客户选择OEM方案并与公司签订加工合同;
7、客户与公司的加工关系正式生效
根据客户需求,我们将按照客户 提供的品牌和技术进行生产,为客户打造专业的生产加工场所, 免去客户建厂、研发、生产投资的风险。你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合 作
六、1、您提供品牌、工艺配方、原料、包装等,我们只负责产品生产。
2、您提供品牌、工艺配方,我们将按照样品要求进行加工。
3、您也只提供包装,用您的包装灌装我们的产品。
询价单